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小精靈



你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小精靈嗎!?


我一直都覺得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小精靈!

真的!

前幾天我因為在做報告所以忙的很晚
((該死的期末將近))

我記得那天晚上很冷~外頭還飄著小雨!!

當時我還在想說
這該死的夜晚~冷的要死!怎麼不敢快來個小精靈就救我!!
最好是 34D 22 34 穿著爆乳無肩帶小洋裝的那種小精靈~
哈哈哈.......



結果.........他真的出現了.......
((不是 34D 22 34 的那種啦!))



一隻小小白白的小精靈出現了
比蚊子大一點 比蛾又瘦小一點

全身上下只有眼睛是黑色的
其他地方全是乾淨的純白色
超酷的啦!

因為他一直在我身邊轉啊轉的!
所以我就把他放進了一個小玻璃罐中幫他拍拍照
((其實是抓進去的啦~哈哈!))

雖然沒有像卡通或是小說裡說的小精靈那樣
有著珠圓玉潤的身材
但他真的很漂亮 感覺身體真的有在發光!!





當然拍完照後我有放他出來啦!!





可是過了那晚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他了......
感覺就像是 來我房間借住一晚似的!
還挺浪漫的說!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賽
    真的好像
    用"小精靈"形容得真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熊妹妹 也有問我那是什麼耶

    真的好有趣喔

    回覆刪除

Picasa相簿

Picasa相簿
AW-Vik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