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未來五千天的世界




未來五千天的世界





今天早上9點多無意間在YouTube看了.....
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一段 “演講“ 的影片!


是東海大學「設計邊境」      主講人:姚仁祿


主要是在說5000天後的世界!


是一個讓我看完後很想死一死算了的演講


5000 天是13年多,未來的世界,會有什麼不同的面貌?


裡面說到
BMW想像未來的車,是用特殊材質的 布製成,不再用厚重的鋼鐵打造;
Philips實驗室的感光衣服,心情項錬,以及電子 刺青,讓人的情緒表露無遺;
Microsoft想像的未來,處處是螢幕,而日本電信
D OCOMO想像的未來,更可以超越國界,讓人與人之間的連繫無距離。


   那  “你“  呢?
對於13年 後的世界,有多少想像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我而言死亡並不恐怖
就像車禍骨折或是意外受傷一樣


往往發生的當下人們唯一的反應和行為就都只會是
“ㄟ~啊~哇~“
然後就受傷了或是失去意識了不然就是掛掉了
然而恐懼是在意識還清醒的時候才有


但請相信我
你的意識絕對會在你即將要受到傷害時的那瞬間
就沒了






所以對我而言
真正恐怖的是你不但知道你會怎麼受傷
然而整個受傷的過程不是一順間
而是未來這5000天後面的3000多天


重點是你全程都會是清醒的........






恐怖吧!
比奪魂鋸還要恐怖喔!!






也許你會說
既然都知道了那為何不避開呢!?

請問在看這篇網誌的你我有這個能力嗎!?

如果有
這則演講對你來說是完美的預知水晶球

換言之那如果沒那能力呢....
那這則演講對你我將是個殘酷的索命預言單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icasa相簿

Picasa相簿
AW-Viktor